直通车不是免费的,它是按照点击来计费的。只要用户点击通过直通车推广的商品,就会计算费用。但如果没有点击,则不收取费用。那淘宝直通车最低充多少钱?
首次充值不低于500元
一、淘宝直通车首次充200可以吗?
初次充值最低500,之后充值最低200,假如不想持续投放直通车了能够在后台申请退款的。
二、200元能有多少单?
大家都知道淘宝直通车是按点击收费的,也就是说,点击一下多少钱。所以如果我们出价0.5元,那么500块钱就可以给我们带来1000个访客。也就是说,1000个真实的客户。如果我们行业的平均转化率是15%,那么,我们的成交单数大概就是1000乘以15%等于150单。
当然了,这只是一个粗略的算法。因为不同的行业,不同的产品,不同的关键词,他的单次点击价格是不一样的。所以200块钱带来的访客数有着非常大的差距。所有直通车大家要学会开,要掌握所有开车技巧,同样的钱可以让你多卖出去很多单。
三、推广需要多少钱?
不需要去问任何人,问你自己,自己就可以计算出来这个。下面讲有2种方法可以计算出来日限额:
1、根据销量来倒推
假设你目标一个月要通过直通车卖900件,那么日销就是30件,通过开车一段时间我们可以调出这个商品的单品转化率,假设是5%,那么我就可以倒推出30÷0.05=600个,也就是你需要600个访客每天,根据行业的PPC(假设是0.3元)结合所需的访客,就可以算出你日均投放的额度就是0.3*600=180元。
2、根据投产比来倒推
保本投产比=1÷利润率(比如1÷40%)=2.5,那么就是投产比只要在2.5以上我就不设置日限额,反正也是保本的我也不亏,当远低于2.5的时候我就停开或者少开。
总的来说,淘宝直通车首次充值最低需要往里充500块钱进去。而之后的每一次充值,最低不能少于200块钱。
留言与评论(共有 条评论)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