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进行直通车推广的时候,大家需要关注一下直通车一些数据,比如说关键词的出价,roi的情况,有一些卖家朋友发现自己的坐直通车退款一直是亏损的状态,所以想要知道直通车亏损怎么办?
一、直通车亏损怎么办?
如果卖家朋友们已经进入了这种“直通车困境”那你需要从其他渠道获取流量和订单,慢慢减少直通车带来的流量和订单,如果你的直通车目前虽然是亏算的,但是整体的盈利还是可以接受的话,建议就不要对直通车做任何的调整,保持匀速直线运动即可。
卖家朋友们可以通过人群议价能够让购物人群更精准,从而获得更精准的人群标签。第四,测款。对于小卖家而言测款是防止在后期无脑投资,无脑做款的最好前奏。
如果你是新手的话,车子的价格可以根据转化率来进行变动,维持在一定的盈亏总值即可,比如你想每天花200换400的营业额,但是整体能提高,那么根据你的转化率去调整你的出价做到这个数值就可以。
二、直通车盈亏平衡点是什么?
投产比盈亏平衡点=(1/毛利率)+0.2
举个例子:毛利率是50%,那么就是1/50%+0.2=2.2,也就是说关键词的投放如果是在2.2以上的,那么这个关键词的数据就是盈利的,如果是在2.2以下那显而易见就是亏损的。
毛利率=(卖价—成本价)/卖价*100%
举个例子:某个产品卖价是100元,成本价价是50元,那毛利就是(100—50)/100*100%就等于50%,当知道毛利率后再套入到盈亏平衡点里面。
这样就能了解盈亏平衡点,当了解了盈亏平衡点后,就能算出来关键词的盈亏平衡点是在多少,接下来就用盈亏点来优化关键词。
根据投入产出比来优化关键词的意义,减低增高,提升投产比,通过盈亏平衡点的计算,清晰的看到数据是亏损的还是盈利的,再根据盈亏平衡点的4种情况进行优化,有效的提升整体的数据。
如果发现直通车推广是亏损的状态,卖家朋友们一定要进行一些调整和优化,如果调整之后还是不能有一个比较好的效果的话,就只能放弃进行直通车推广了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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