淘宝从出现开始,现在已经有十多年的时间了,这时间段内,淘宝也一直在发展,每年的销售额也都在提升。不少商家都想在淘宝中开店及卖货,但是现在在淘宝中的中小商家,都不是特别了解淘宝推广方法与推广的相关技巧,今天我就以钻展为例,来讲一讲要花多少钱才能把钻展推广做好。
淘宝钻展多少钱?其竞价方式是什么?
在淘宝中,官方给出的钻展竞价方式如下:
1、按展现收费(CPM):就是商品每展示一千次就进行一次收费,点击不收费。
2、按点击收费(CPC):就是展现免费,点击收费。
竞价公式为CPM=CPC*预估CTR*1000
给大家举个案例:某商家设置的点击出价为1元,假设CTR是10%,那么通过公式可以得出CPM=CPC*CTR*1000=1*10%*1000=100元。也就是说卖家会以100元的CPM进行进价,系统也会通过CPM出价的高低来给参与钻展的商家们进行排序。
接下来说一下钻展推广的需要多少钱呢?其实,这个问题并没有确切的答案,一般来说,大型卖家可以在钻展中多花一点,每天花费500左右,从而获得更多的流量及销量,小型卖家可少花一点,在流量多的时候合理进行投放,同时,做好投放的创意主图、创意标题、商品详情页等等,相信也是能取得不错的效果。
最后说一下钻展的投放方式:钻展投放分为尽快投放和均匀投放,尽快投放的意思就是,如果你的预算是1000,选择的时间段是8丶9丶10三个时间段的话,那么可能在最开始的时候就花了一半的钱了。如果你选择的是均匀投放的话,那么系统会在三个时间段之内投放完毕。
就目前的情况来说,钻展的推广就淘宝内的其它推广来说,算是需要投钱多的推广,但是如果淘宝商家们掌握了钻展的推广原理及技巧,也是能花很少的钱达到自己想要的推广成绩。
留言与评论(共有 条评论) |